— 夭白 —

嗑cp灵魂质问十题

@薤露北辰 嘿嘿悄悄一圈填个问卷


1.你会嗑不可拆(但可能可逆的)CP吗?

会。有的是天造地设命中注定的那种,比方说ggad,绝对不能拆,或者说,他们自个儿闹掰是闹掰,但是给任何一方换对象都是雷点。还有的就是…约定俗成,比方说杨雄石秀,千百年任谁说书都没变过的好,难拆。


2.你会嗑不可逆(但可能可拆的)CP吗?

不会。我思考了一下,即使是陈宝国冯远征的角色cp,各方面相差都是天堑,攻受一眼能鉴,我仍然可以吃逆,不是多大不了的事。


3.你会对某对CP有洁癖(不可拆不可逆)吗?

没有。


4.某对CP对你来说可拆逆,但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?

我想了一下,俩人闹掰之后各自另外找到了喜欢的人,然后夜深忽梦少年,转瞬即逝怀念,这好吃。要说真爱是太理想了。


5.某对CP存在原作官方盖章有爱情意义的官配对象但不是彼此,然而你仍然会觉得这两个人是真爱吗?

会。我嗑cp跟官方有什么相干。


6.你会嗑你其实不觉得两人之间是爱情的CP吗?

不会。情字复杂,爱情到处都是,到处都该有,连爱情的氛围都没有俩人没有默契可言,没有相合的气场。

能成为密友大概总带着爱呀~


7.你会嗑你觉得只有一方有可称为爱情的感情的CP吗?

从整体来讲,嗑的CP都是双箭头的,单方面的情感没有回应碰不出火花其实没什么意思,跟嗑那个人喜欢个石头没什么区别。但是写文会经常用单箭头的梗,因为喜欢虐。


8.你会嗑多边关系吗(包括但不限于三角)?

还是一样,cp的大方向都是一对一对的,但是具体的梗可以接受all文、多边等等。其实all文主要是嗑单人,多边的话就是嗑同脸或者其中某两个角色的走心程度一骑绝尘,跟其他人的感情戏都是过程或者点缀或者白月光底下的炮灰。


9.你会认为你嗑的某对CP发生过性关系吗?

哈,哈……难以抉择,清水选手不太重视这个问题。不同世界里的CP情况不同吧。如果是RPS,真人世界里难说,但我的世界里就可以。


10.你会认为你嗑的某对CP从未发生过性关系吗?

会的……我觉得都行……


评论
热度(3)

2019-08-31

3